莫斯科巧遇「俄版派瑞絲希爾頓」 她的爸爸竟是普丁恩師!

▲▼ 2018 俄羅斯、俄國總統大選。俄羅斯國家杜馬(下議院)門口圍繞大批記者媒體 。(圖/記者黃心瑀攝)

▲俄羅斯國家杜馬(下議院)門口圍繞大批記者媒體 。(圖/記者黃心瑀攝)

記者黃心瑀/莫斯科報導

俄羅斯下議院「國家杜馬(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ая Ду́ма)」位於莫斯科著名景點紅場旁邊,在一次路過杜馬時,意外遇上有人在杜馬的門前舉著「代表們,我們不想要您!(Депутаты, мы вас не хотим!)」的牌子,旁邊更圍繞著許多記者爭相採訪。懷著好奇心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舉牌的這名女性竟是這屆俄國總統候選人之一—克謝尼婭(Kseniya Sobchak)。

▼俄羅斯總統大選候選人克謝尼婭在國家杜馬前抗議。(圖/記者黃心瑀攝)

▲2018俄羅斯、俄國總統大選。俄羅斯總統大選候選人克謝尼婭(Kseniya Sobchak)在國家杜馬前抗議。(圖/記者黃心瑀攝)

從宣布參選以來,就不斷引起爭議的克謝尼婭來頭不小,克謝尼婭的父親阿納托利(Anatoly Aleksandrovich Sobchak)曾任彼得堡的市長,更是現任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恩師,其家庭與普丁的關係相當親密。被俄媒譽為「俄版派瑞絲希爾頓」的克謝尼婭,不僅僅是一名名媛、交際花,還擔任過電視台女主播、記者,拍過以自身經歷為題材的電影,同時更是俄國最成功電視真人秀節目「住宅2( Госдеп 2)」的製作人。

▼ 俄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克謝尼婭(Kseniya Sobchak)時常在ins分享自己的時尚照,與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照。(圖/翻攝自xenia_sobchak instagram

▲▼ 2018俄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克謝尼婭(Kseniya Sobchak)時常在ins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生活照。(圖/翻攝自xenia_sobchak instagram)

克謝尼婭先前還曾向俄羅斯最高法院,提出「廢除普丁總統候選人資格」的訴求,理由為「普丁多次擔任總統」。不過這項訴求已經在2月16日時,遭到法院駁回。

儘管外界對於這位女性參選人的評價不一,不過克謝尼婭似乎不以為意,在2月底舉行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上,自由民主黨候選人日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以「笨女人」一詞斥責克謝尼婭,而克謝尼婭則是拿水潑向日里諾夫斯基的臉作為回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巧遇克謝尼婭的當天,正好是38婦女節,當時她獨自一個人站在記者媒體前表達訴求,舉手投足之間都給人一種「我是名人」的感覺;她手持「代表們,我們不想要您」的牌子,站在杜馬門口前,對近日爆出性騷擾事件的國家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列昂尼德(Леонида Слуцкого)表達不滿,並且要求列昂尼德下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克謝尼婭部分從1:15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