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做功德!泰國女富商騎大象沿街灑錢 民眾瘋搶

▲察維婉坐在大象背上的金椅子,經過大街時,就向民眾灑錢。(圖/翻攝自泰國網)

察維婉坐在大象背上的金椅子,經過大街時,就向民眾灑錢。(圖/翻攝自泰國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孔敬府竹園縣一名女富商,上周六(10日)騎大象趴趴走,同時沿途對路人灑錢,引來當地民眾瘋搶。 據了解,這名女富商當時是在進行私人的做功德儀式,為的是替泰王瓦集拉隆功誦經祈福。當天她送出了大約20萬泰銖(約20萬元台幣)。

散財做功德的察維婉是泰國家畜雞飼養協會會長察維婉,上述私人功德儀式是在一家寺廟內舉行,這已經是她第六年舉辦做功德儀式。察維婉說,這次是為泰王瓦集拉隆功誦經祈福。

當天,察維婉坐在大象背上的金椅子,備有大傘為她遮陽。現場湧現數以百計民眾圍觀。當察維婉經過大街時,即向民眾大灑金錢,民眾一擁而上「撿鈔票」,更有人不惜飛身搶奪飄在空中的鈔票,場面十分混亂。

察維婉說,當天準備好20萬的泰銖,「本來就是要給民眾拿去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