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iPhone X臉部辨識逼付款! 媽「扭曲臉」神反應抵抗:別想得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超級聰明!微博「@小诸葛旭文」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兒子將媽媽的iPhone X解鎖後,想透過突襲,讓她用「臉部辨識」來付款,但沒想到媽媽反應神快,馬上「扭曲自己的臉部」,不讓手機偵測到,各種表情都發揮的淋漓盡致,讓一旁拿著手機的他笑到不行。

影片中可以看到,兒子偷拿媽媽的手機,原本想趁著解鎖後,利用「臉部辨識」讓媽媽付款,於是便把手機拿到她面前,沒想到對方反應超級快,一秒識破這把戲,於是抵死不從,只好扭曲臉部,做出各種超浮誇表情,還不斷大叫著「我不會讓你得逞 」。一旁的兒子雖然笑翻,但同時還勸母親不要掙扎了,好好用臉部偵測付款吧!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好了解自己兒子~聰明兼幽默」、「等媽媽睡著就可以………(喂)」、「最後還噴口水!!!」、「好可愛的媽媽 !」、「這個好笑~手機新功能!!」、「這媽媽還真會搞笑…哈哈哈」、「媽媽為了家計支出 什麼包袱都丟了XDXD」。

▼網友也笑說,媽媽如此抵死不從,為的只是維持家計啊!(圖/ETtoday)

媽媽超級聰明!微博「@小诸葛旭文」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兒子將媽媽的Iphone x解鎖後,想透過突襲,讓她用「臉部辨識」來付款,但沒想到媽媽反應神快,馬上「扭曲自己的臉部」不讓手機偵測到,各種表情都發揮的淋漓盡致,讓一旁拿著手機的兒子,笑到不行。(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