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造成創傷?「溫和男」白宮前舉槍自殺 室友4天後才知

▲▼26歲男子柏吉斯(Cameron Ross Burgess)3日於白宮外的人行道開槍自殺,事發第4天後他的室友才知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吉斯的房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來自阿拉巴馬州的26歲男子柏吉斯(Cameron Ross Burgess)3日於白宮外的人行道開槍自殺,事發第4天後,才有調查人員搜查他的住所,連他的室友福特(Justin Ford)都不知道柏吉斯已經死亡。柏吉斯當時在數十人前將槍對準自己,他過去從事協助受虐兒童的工作,被朋友描述患有憂鬱症。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佛羅里達州一處公寓的柏吉斯選擇輕生。然而,在白宮外發生軒然大波的事件後,警方竟沒有立刻搜查他的住所。室友聽聞柏吉斯的死訊則感到非常震驚,他一直發簡訊告知對方有關租金的問題,但都沒收到回覆。

福特提到,柏吉斯平時是個溫和的男人,留著明顯的鬍子,「我想不到他會有槍。」柏吉斯2013年畢業於心理學科系,沒有任何犯罪紀錄,除了一張超速罰單,他曾在佛羅里達大學的兒童保護小組擔任臨床病例管理員,該組織負責處理佛州中部的虐待兒童問題。

▲▼26歲男子柏吉斯(Cameron Ross Burgess)3日於白宮外的人行道開槍自殺,事發第4天後他的室友才知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特知道室友過世後,心情很混亂。

他的朋友阿貝爾(Ashley Abell)表示,柏吉斯在2012年的夏令營時與小孩相處融洽,「總是令人感到鼓舞,他有著最棒的笑容,雖然他話不多,但似乎沒什麼好擔心的。」然而,柏吉斯似乎有著難以理解的心結,被懷疑是對佛州高中槍擊案感到沮喪,最近與憂鬱症奮鬥;當阿貝爾得知好友死去時,她留下眼淚。

福特還形容,柏吉斯性格保守,喜歡待在房間玩遊戲,電腦旁還擺有幾瓶烈酒,但他也不是沒有朋友。目擊現場的律師弗里登(A.C. Frieden)則回憶,他當時跟妻子站在白宮北區的籬笆邊,之後聽到槍響,但先前沒有任何預兆,「沒有喊叫,也沒人尖叫,沒有任何形式的口頭宣告,只是開槍。那真的太奇怪了。」

特勤局回應,柏吉斯的舉動並不是針對白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