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套房女「接生慘叫」?單身少年睡不著怒拍:還好只有15分鐘

單身男拍下隔壁套房女子呻吟聲。(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無奈拍下影片,要網友評評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到外地工作打拚,大部分人都得租屋,但如果房間隔音不好,隔壁房客又「很大聲」的話,真的會非常困擾。一名男網友聽到隔壁女子的淒厲慘叫聲,直呼「為什麼要這樣殘害單身少年...今晚難睡了...」有網友說「 聽起來像在生小孩」。

原PO拍下兩段共約6分鐘的影片上傳「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位於走廊最底部的一間套房,裡頭疑有男女在嘿咻,女子的呻吟超大聲,已接近嘶吼,並不時發出喘息聲。原PO因為被吵得睡不著,特地從房間走到通道,拿手機錄下,他回覆網友留言說「還好只有15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打電話報警啊」、「聽起來像在生小孩」、「是不是在接生」、「快幫她報警,家暴了」、「被門夾到手吧」、「我之前住套房也常碰過,我都會大喊:時間到了,下一位」、「肯定是在做高難度運動,別遐想,人要單純點,晚上比較好睡」。

2017年也有一對情侶在租屋處炒飯激烈大叫,女主角哀嚎「哥哥饒命」,讓隔壁住戶邊拍邊辛苦憋笑,還出現一系列三部曲。苦主當時把影片貼到「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她拍到第三集說,「最近他們收斂很多」。

▼《哥哥饒命》第三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哥哥饒命》第二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哥哥饒命》第一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