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討「分手砲」 小王做不下去莫名挨告迷姦!

男女吵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準新娘提告原因曝光,竟是約分手砲遭拒。(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即將步入禮堂的女子小美(化名),想在大喜之日之前和王姓小王「做最後一次」,不料對方在最後關頭一時心軟「緊急煞車」,不想繼續下去,羞憤的她竟向未婚夫控訴遭王男迷姦!但檢方調查發現,小美與王男的LINE對話紀錄,有大量如同情人般的對話,看起來正在交往,最後給予無辜的王男不起訴處分。

小美指控,王男邀她到他家聊天和吃早餐,喝下調酒後就陷入酒醉昏沉狀態,竟被他脫衣褲狂吻和撫摸身體,清醒後趕緊打電話給未婚夫求救。不過,王男喊冤,辯稱喝酒、脫衣與親吻都經過小美同意,她希望發生性關係,但想到她即將出嫁,一時心軟不想繼續下去就拒絕了。

檢方調查後,認為小美案發後68小時才到醫院驗傷,無證據可證明她當時陷於酒醉或不省人事狀態,且雙方Line對話有大量如情侶交往告白的對話,看起來正在交往,面對這些證據,小美也承認與王男有曖昧,因此全案做出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