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日「聘金硬加碼83萬」 新郎爆氣摔手機:這婚我不結了!

▲婚姻,婚宴,婚禮佈置,成家。(圖/記者林世文攝)

▲女方家結婚當天加碼討聘金,新郎氣得轉頭就走。示意圖。(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杭州近日發生一起「坐地喊價」的結婚鬧劇,新郎到新娘家迎娶時,女方家人竟臨時提出條件,不但聘禮要加碼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3萬)、房產掛名,還得同意離婚後財產平分,讓新郎當場怒摔手機「不結婚了」,還打算控告女方討回聘金。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杭州蕭山,新郎一行人高高興興的要迎娶美嬌娘,沒想到一到女方家裡,女方家人突然提出,男方全額購買的房子必須要讓新娘掛名,離婚時要分一半,還加碼索討18萬人民幣聘金。

原先雙方談好的聘金是28.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3萬元),女方嫁妝裡包括一部汽車,兩邊價錢差不多,等於是女方家長坐地喊價,看準了男方在婚禮當天不會拒絕,預謀要敲他竹槓。

沒想到新郎越想越氣,在雙方交涉無果的情況下,他把紅包、手機都摔到地上,怒嗆「這個婚我不結了」,摔門轉身就走。男方要求女方反還一開始給的28.8萬元聘金,遭到女方斷然拒絕,男方準備透過法律程序要回聘金。

這起事件最先由擔任伴郎的新郎好友PO上網路,不少網友都說,「拍電影也沒有這樣的劇情阿」、「女方全家都想錢想瘋了吧」、「別人全款買的,你沒出一分錢,離婚就要分一半?我們女人的臉都讓她給丟進了」、「真把結婚當兒戲」。

也有網友說,「我們村有一個臨時加10萬的,男方給了,但是最後因為各種事,節了婚後又鬧翻了」、「身邊朋友也有類似經歷,女方在結婚當天加價,南方無奈同意,現在生了孩子,女方又開口說讓孩子姓女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