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軍政府怒嗆「執政必戒嚴」 台灣就是「太亂太自由」

▲▼台灣軍政府嗆聲戒嚴。(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臉書)

▲台灣軍政府嗆聲戒嚴。(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由前陸軍第6軍團副指揮官退伍的高安國中將所成立的「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繼日前揚言宣戰「台灣民政府」後,今日再度發出狂言稱,「只要重回執政,必定再一次戒嚴」讓中國再次偉大。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在臉書表示,台灣就是太亂、太自由了才會讓台獨份子橫行,想想先總統蔣公如果在世,一定會嚴懲這群歹毒分子,「等我們重回執政必定再一次戒嚴」讓中國,再次偉大。

網友在留言中回應表示,「沒有錯,臺灣人,連中文都學不好還想要廢掉注音符號,願蔣公顯靈,讓他們知道您的厲害」、「重回台灣治安最好的時候」、「完全同意,不過我認為蔣公應該會先砍一波島內匪諜。」、「重返執政,讓蔣公再次偉大」、「如果他在世,你們八百壯士有多少人會被拉去槍斃,請自己搞清楚…快讓人笑死的一群老賊。」、「如果你們的蔣公還活著的話,你們也活不了吧」。

根據《戒嚴法》規定,在宣布戒嚴期間的影響包括,由「戒嚴地域的最高司令官掌管行政事務及司法事務」,限縮人民自由與基本人權,包括集會、結社、言論、出版、旅遊等權利,也就是所謂黨禁、報禁、海禁、出口旅遊禁等,因戒嚴上不得已時,得破壞人民之不動產。但應酌量補償之。相較於菲律賓的戒嚴法還有規定60天期限,延長必須國會同意,台灣的戒嚴法,並沒有期限規定。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發起人高安國於228當天,在中正紀念堂成立「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並向台灣民政府宣戰,要求329之前,把所有台灣民政府的牌子撤下來,否則後果自負,「台灣民政府」發行車牌、護照等,把中華民國的主權尊嚴不放在眼裡,對於台灣民政府這種不法行為,政府居然視若無睹,所以要成立軍政府予以置裁,「最主要就是在要在我們的國土上,消滅這個不法的政府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