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園見人樹下尿尿!運動完仍不動 走近驚見鄰踢椅上吊亡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區一名民眾5日清晨5點多在公園發現一人站在樹下,一開始以為他是在尿尿,等到晨運完在椅子上抽菸休息時,看到樹下男子仍然站著不動,好奇上前一看,竟然發現是鄰居上吊自殺,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調查,一名周姓老翁早上走到公園散步晨運,一到公園就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樹下,起初以為對方在上廁所,沒有放在心上,等到運動完坐在椅子抽菸時,觀察到樹下那名男子仍然站在那邊,由於同一個姿勢不動很久,他因此好奇上前探頭看,竟然看到鄰居上吊。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死者已明顯死亡,調查後發現死者是76歲陳姓老翁,疑因久病輕生,立刻通知死者兒子到場確認後,將家屬帶到警局製作筆錄。

警方發現,現場樹旁還有一張倒掉的餐桌椅,疑似男子搬椅子上吊踩踏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發現的周姓老翁說,死者陳姓男子平時為人很客氣,前幾天還跟他在公園聊過天,太意外了,不知道為何突然想不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