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宣導安居專案 學甲警結合社區資源推廣警政

▲學甲分局長陳錦文率領所屬,結合將軍區農會舉辦「2018紅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進行社區警政宣導。(圖/警方提供)

▲學甲分局長陳錦文率領所屬,結合將軍區農會舉辦「2018紅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進行社區警政宣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每年農曆年後是胡蘿蔔採收季節,為推展地方農業特產,台南市將軍區農會4日在將軍國中舉辦「紅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學甲分局為加強宣導「安居專案」及「交通安全」工作,分局長陳錦文率員進行社區警政宣導。

學甲分局長陳錦文,率領所屬至將軍區將軍國中,結合將軍區農會舉辦「2018紅將軍胡蘿蔔農業產業文化活動」,以「向上溯源追藥頭及向下刨根」等反毒策略主軸及交通安全為宣導主題。

學甲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及志工等多人於現場設攤,舉行「安居專案」有獎徵答活動,提供警察寶寶、鉛筆盒、LED雙色警示手電筒等多項贈品,民眾反應熱烈,宣導效果良好。

學甲分局長陳錦文表示,為徹底打擊毒品問題,動員分局能量結合協勤民力深入各鄰里、社區消「毒」,啟動「安居專案」,以「販毒者據為販賣毒品之社區」為首要目標,另針對「群聚施用毒品地點」、「毒品交易之熱點」等涉毒熱點列為查察標的,威力掃蕩隱身社區毒販,提供民眾安心生活環境,除了由查獲吸毒者向上溯源外,更重要的是民眾所反映的情資。並籲請民眾勿因好奇而沾染毒品,澈底遠離毒品的誘惑與危害,確保身心健康,增進家庭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