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鬼之左切」嚇傻逆向三寶 阿伯愣5秒指車尾燈抱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白衣阿伯原本是逆向直行,沒想到就在經過路口時從右側切出另一名女騎士,嚇得他急忙歪到路中央停下,呆住5秒才反應過來指著揚長而去的女騎士背影,看起來就像是在抱怨,讓其他網友看完忍不住開玩笑說,「只有三寶才能超越三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在這段短短17秒的影片中,阿伯在一開始就已經逆向騎在對向車道的內側,似乎是想閃開前方的3輛轎車,沒想到就在經過路口的時候,第一輛車和第二輛車之間的縫隙突然鑽出一名女騎士,還直接「無視」他從前方硬切左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騎士這樣左轉嚇傻逆向三寶,阿伯呆站路中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騎士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逆向的阿伯,左轉時險些發生擦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騎士這樣左轉嚇傻逆向三寶,阿伯呆站路中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為了閃過女騎士不得不稍微跟著向左歪,最後停在路中央整整呆愣了5秒,才緩緩舉起右手指著已經遠去的女騎士背影,彷彿是在抱怨對方不守規矩。阿伯慢了好幾拍的反應,就連原PO 4日下午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時都不忘調侃,「只有三寶才能夠讓三寶傻眼。」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在比誰是三寶中的三寶嗎?」、「一個逆向、一個左轉沒打方向燈又不看後方來車」、「連我光是看影片也覺得傻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事發地點是台中大甲的中山路一段與順天路路口,該路段並沒有待轉區,真正的三寶只有阿伯一人。

事實上,去年7月1日起4大交通新制上路,其中有一項就是針對駕駛人變換車道未使用正確方向燈,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規定,在轉彎或變換車道前未使用方向燈或不注意往來的行人,或是轉彎前未減速慢行,有可能面臨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的罰鍰,就連打錯方向燈也有可能挨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