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警貼「刑偵推理試題」挑戰網友 第一題就讓人刑警夢碎!

▲▼江蘇網警公開2018刑偵科目推理試題。(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網警公開2018刑偵科目推理試題。(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警方近日在網路上公布一份「刑偵科推理試題」,不少網友從來沒看過警察的考試題目,好奇點進去看看,結果看完第一題就暈了。不少網友看完考卷後都說,「上一秒我還以為我是福爾摩斯」、「打碎我的刑警夢」。

江蘇省公安廳網路安全保衛總隊在官方微博「江蘇網警」上公布這份「2018年刑偵科目推理試題」,挑戰網友說「你能做出來嗎?」網友們抱著好奇心點進去,發現10道單選題目看似沒有任何具體的問題,就要考生在四個選項裡找出正確解答。不少人看完第一題「這道題的答案是:A.A、B.B、C.C、D.D」瞬間傻眼,一時間還以為是惡搞。

仔細看完整張考卷才發現,整份考卷其實就是一個邏輯問題,10道題目環環相扣,解答提示都已經寫在問題裡,考生必須發揮推理能力,找出10道題目的正確解答。

這篇貼文瞬間爆紅,截至3月3日晚間已經吸引了4萬多網友轉發,湧入8500多則留言。大部分的網友留言都是「看到第一題,我覺得是惡搞吧,看到第二題我覺得這惡搞的好無趣喔,看到第三題我覺得自己的智商瞬間清空了,沒有勇氣再看下去」。也有人感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推理天才」、「可能我學到假的邏輯學」、「慘忍的把我的刑偵夢打破了」、「這就是我不能當刑警的原因,怕智商被犯罪份子碾壓…」。

隨後,江蘇網警公布了正確解答,答案是「BCACA CDABA」。大陸網友「Crazy小狂」貼出了三大張自己的解題過程,讓網友紛紛直呼「是個人才阿」、「我跟著你的思路做,都看了兩個小時」、「我可能是智商底層」。

▼網友公開自己的解題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網警2018刑偵科目推理試題,網友公開解題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網警2018刑偵科目推理試題,網友公開解題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網警2018刑偵科目推理試題,網友公開解題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