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年改樓地板38990元往上調? 林萬億:沒規劃

▲▼新、舊勞動部長交接典禮。林萬億(圖/記者李毓康攝)

▲年改召集人林萬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週二衝立法院濺血,更揚言要號召20萬人上街。年改會目前對於軍改方案樓地板38990元,對於是否會向上調整,年改會副召集人、政務委員林萬億2日赴立法院受訪表示,沒有這樣的資訊,也沒有這樣的規劃,還是依照前一個禮拜提出來的版本溝通。

林萬億表示,已經開始在安排新的溝通,下週會再進行溝通,雙方對於起支俸率的確有不同的看法,但這是仿造美軍的制度,其實是必須要系統性的思考,很難去更動其中某一些細節。

反年改團體覺得沒有溝通?林萬億說,溝通主要是國防部跟退輔會的職掌範圍,退輔會再公告版本後分別跟不同的犯年改團體進行過非常多次的分別溝通,國防部也對現役的,甚至國防部對退除役也有進行溝通,那些會議記錄我們都有拿到他們溝通的結果,當然都有不同的看法。

至於有民進黨立委認為38990太高,林萬億指出,有一些委員的確提出這樣的想法,「我們會盡量來說服,用更多證據來說明,這個是有他一定的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