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高達16000 mAh的勁量四鏡頭手機與Power Max 600S動眼看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基本需求一個是螢幕、另一個是電量,而目前為止手機電池最大顆的,應該是電池大廠 Energizer勁量授權的 Avenir Telecom 公司推出的貼牌手機,現場展示的 6 吋手機電池從 4800mAh 到 16000 mAh 的 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都有,而且還支援 12V 快充功能,不過技術展示性質居多,手機實際操控回饋跟拍照效果極差。

實際走訪勁量的攤位,現場展示了多款新機,這包括了今年初發表的四款 Energizer Power Max 系列手機,最高階的Energizer Power Max 600S 為主打機,配備現今主流的 18:9 比例、尺寸 5.99  FHD 的螢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P25 處理器、6GB RAM / 64GB ROM 的版本,採用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配備 13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800 萬畫素前鏡頭,配備圓型的指紋辨識模組,以中階機來說,功能算是全面。

不過記者實際操作,Max 600S 的螢幕觸控感流暢度不佳,尤其開啟相機 App 切換前後鏡頭還會有頓頓的感覺,雖然相機內建人像模式、雙鏡頭支援背景虛化功能,自拍方面也支援自動美肌功能,不過不管主鏡頭還是自拍鏡頭感光效果都很不好,而且如果啟用人像模式,很容易拍出模糊的照片。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是該款手機配備超級大顆的4,500mAh電池,可以連續使用 12 小時,待機時間長達 16 天。

除了 Max 600S,攤位上比較吸睛的,莫過於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這支手機,配備 18:9 比例的 5.99 吋 FHD+ 螢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P23 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 / 128GB ROM,採用最新 Android 8.0 Oreo 作業系統,前鏡頭為 1,300 萬 + 500 萬畫素,主鏡頭圍 1,600 萬+1,300 萬畫素,前後鏡頭都可以輕易拍出淺景深效果,實際操作起來比 600S 還要好很多,而且拍照品質跟感光效果意外的好。

Energizer Power Max P16K Pro 最大特色也是電池容量,不過這款手機電池容量高達 16000 mAh,但是重量也因此比較高,多達 350g ,透過 12W 的 USB-C 充電,可以在 90 分鐘之內充飽飽,但是不像華碩 ZenFone Max 一樣,可以支援反向充電,稍嫌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