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潘斯預告:美國將終止合法墮胎

▲美國副總統潘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潘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27日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舉辦的午餐宴會上,語出驚人地表示,「合法墮胎將會被再次終止」。潘思還聲稱,川普將限制女性在美國及海外地區進行墮胎。

據了解,潘斯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外界形容他是最反對墮胎的共和黨成員之一。這場午餐宴會是由反墮胎團體Susan B. Anthony List and Life Institute所舉辦,潘斯則被受邀在聚會上演講。

潘斯在這場聚會上多次提到川普所頒布的限制墮胎政策,「總統恢復了墨西哥的政策,以防止美國那些促進墮胎的組織利用美國人的稅金為墮胎打廣告,美國納稅的人民也不會再被迫支持全世界的墮胎行為。」

潘斯認為,上帝賦予他們憲法的自由,他在宴會中呼籲反墮胎人士應該更積極的協助「重振生命的神聖性,好讓這件事成為美國法律的中心。」潘斯還提到,「合法墮胎將在美國『再次』被禁止,而且極有可會發生在『這個時代』。」

潘斯表示,他相信所有的領導者及在場的所有人,更相信上帝,因為他們要為美國人選一個最好的生活。潘斯說,「雖然反對派一直想要推倒我們的成就」,但川普政府仍會持續推動反墮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