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花王集團連續 12年榮獲「全球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業配(圖/花王提供)

【廣編】

圖、文/花王提供

2018年2月美國研究商業道德的機構 Ethisphere Institute表揚花王為 2018 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此獎項自2007年開設以來,花王是唯一連續 12年榮獲此獎項的日商企業。

每一年Ethisphere Institute 都會將「全球最具道德企業」,頒發給在公司透明度、公平度、道德規範方面獲得重大成果的公司。 Ethisphere Institute 是根據 5 個類別考察評估全球企業,然後選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的公司。這5個類別為(一)道德承諾;(二) 企業公民責任;(三) 倫理文化;(四)管理和領導能力;(五)創新和信譽。

花王集團社長澤田道隆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連續 12年獲得全球最具道德企業的殊榮。130年來,我們皆秉持傳承自花王創立者的誠信價值,創造各式各樣創新的產品。我們承諾在各事業領域,以誠信正直的文化推行各項工作。」

花王將持續致力於滿足全球人們豐富的生活,為社會永續貢獻。並以穩定的ESG(環境、社會、治理)管理原則對環境和社會創造正面影響力,為社會永續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