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都是大麻和通風管 婦環遊世界回家「心碎了」

▲▼ 譚娜(Tanya Laverty)家中遭改造成大麻種植場。(圖/翻攝自Daily Mail)

▲ 譚娜(Tanya Laverty)環遊世界回來,家中卻多出200株大麻。(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利物浦45歲女子譚娜(Tanya Laverty)與老公兩人環遊世界回來後,發現家裡遭房客改造成大麻種植場,至少有200多株大麻,估計每年產值約80萬英鎊(約新台幣3200萬元)。「我的生活毀了,我的心也碎了」譚娜現在需要花費至少1萬英鎊(約台幣40萬元)修復損失,房客拖欠的租金也一去不復返。另外,她每個月還需要繳錢給銀行,因為只要錯過一次付款,銀行將「收回我的房子」。

譚娜開始環遊世界前,在2017年9月將房子租給一個韓國家庭。罪犯為了躲避鄰居的懷疑,只改造房子的後面房間,並在房子前面的臥室窗簾上,裝上具有定時器功能的燈,模擬正常家庭的習慣,在白天的時候開起,在大多數人睡覺的時候關閉。

據了解,譚娜在旅行中時,發現房客租金時常拖欠,甚至沒有繳交房租,便心生懷疑。直到男友的媽媽經過兩人家門口時,通過信箱看到有1個軟管沿著樓梯向樓上延伸後,兩人立即停止旅行回到家中。

▲▼ 譚娜家的閣樓。(圖/翻攝自Daily Mail)

▲ 譚娜家遭到嚴重破壞,屋內建設幾乎都遭改造。(圖/翻攝自Daily Mail)

「我嚇壞了」,譚娜發現大麻植物覆蓋整棟房子後,自己還沒上樓就「開始哭了」。因為從一樓所有房間到閣樓全部佈滿大麻,罪犯還切開閣樓的地板,將通風管道連接至樓下房間。更糟糕的是,譚娜需要負擔大部分的清理工作。

「我無法還出下一筆款項,如果付不出錢,我就要出去了。」旅行前,譚娜營運湯廚房,致力於幫助利物浦的流浪者,而現在自己也面臨可能無家可歸的狀態。

長年致力於幫助他人,譚娜現在也在尋求別人幫忙修補家。當被問題別人的幫助對於她的意義,譚娜表示,「這太棒了!我知道那裡有人(願意幫助),因為我一直是其中之一」,「我知道那裡有美麗的人」。

▼ 譚娜家到處都懸掛著大麻,牆壁和天花板都是通風管道,連站的地方都快被大麻淹沒。(影片取自M NEWS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