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又違紀!辣妹混進F-16座艙 向男友嘟嘴喊「啾咪」拍照

▲▼國軍107年春節加強戰備,F-16戰機起飛。(圖/記者季相儒攝)

F-16戰機。(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又發生讓民眾進入軍機拍照事件!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民眾爆料24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中,突然有人po出辣妹坐在F-16座艙內向男友撒嬌比手勢、嘟嘴喊「啾咪」的照片,空軍清查發現照片背景正是空軍花蓮基地的F-16戰機,正全面查處相關失職人員中,而照片據悉是已退伍的林姓機工長在5年半、6年前所拍攝。

一名已退休的林姓機工長涉私帶女友及友人進入基地,還讓女友坐上F-16戰機的駕駛艙內拍照,昨晚甚至有人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中,PO文者還炫耀指出,「為了讓馬子圓夢,所以我去惡搞空軍了.....」。

對此,空軍司令部下令花蓮及嘉義兩個使用F-16的基地徹查,25日證實照片是在空軍花蓮基地26作戰隊所轄的機堡內拍攝。空軍表示,照片是2013年4月退伍的林姓機工長約在5年半至6年前所拍攝,林姓機工長也承認是友人拜託利用假日會客時帶進營區,確實未經報備即私帶友人及女友進入F-16機堡,對於此事感到相當懊悔。

空軍花蓮基地說,這件違規事件雖然當事人已退伍,但利用會客機會違反規定,且趁職務之便,私自帶上戰機座艙及拍照,已違反保密等相關規定,目前正全面查處失職人員中。空軍也表示,民間人士違規進入座艙內拍攝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離譜的狀況發生,「臉都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