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酒後開車接8歲女兒下課!一路連撞14車3傷 女兒頭傷大哭

▲▼宜蘭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宜蘭縣發生一起酒駕追撞意外。(圖/ETtoday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發生一起離譜酒駕車禍,一名男子22日在家喝完酒,竟開車出門去接8歲女兒下課,返家途中連撞8輛車、6輛機車,造成自己與女兒受傷,路人也被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男子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嫌移送。

一名42歲陳姓男子22日傍晚在家喝酒後,竟開車到羅東國小接8歲女兒下課,因為人已太醉,返途沿路撞8輛小客車、6輛機車,一名路人也遭波及。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過去有酒駕前科,經醫院抽血檢驗,換算呼氣酒測值高達1.83毫克。

羅東警分局表示當時到場看到,沿路許多車輛全被撞倒,肇事車本身受損嚴重,車上小女孩頭部擦傷,哇哇大哭。陳男撞到人車後第一時間沒有停車,反而一直往前開到一處地下道口,直到車子損壞開不動才停車。

肇事陳男受傷外,幸好8歲女兒有繫上安全帶,僅頭部輕微擦傷,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酒測值超標那麼多,還開車載小孩,實在太離譜,連警方都忍不住直嘆還好沒有造成太嚴重傷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