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槍PO網真相是「道具槍+音效」 警2小時到場罵:假會啊你!

▲新竹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炫耀改造手槍,還開槍測試。(圖/翻攝臉書畫面)

▲男子在開槍測試PO網。(圖/翻攝臉書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黃姓男子21日疑在家中把玩改造手槍,將子彈上膛,槍口對準窗外,直接扣下扳機試射,槍聲響亮,還把影片PO在臉書上,引起網友熱議,新竹市二分局2小時後就查到人,他供稱只是好玩,是沒有殺傷力的道具槍,槍發出的聲響是電腦錄製,讓現場員警無奈罵道,「假會啊你!」並被帶回警局偵訊。

黃姓男子所PO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疑似把玩改造手槍,桌上擺著一把銀色手槍,旁邊有裝滿的子彈夾,他把彈夾裝好送上槍機,走向窗戶後將槍口對準窗外,大膽扣下扳機擊發,接著發生擊發的巨響,於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備份轉發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沒政府了是嗎?」「沒火光也沒冒煙阿?」

警方在2個小時後找到黃姓男子,詢問之後得知是一把道具槍,槍聲則是電腦錄製的音效,也讓員警罵道,「啊你聲音是用這個喇叭的喔?假會啊你啊!這個喇叭可以播放聲音,所以也是用配音的啊。」黃男也被帶回警局偵訊,供稱是「為了好玩,玩具槍並沒有殺傷力。」訊後被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