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大叫「我要生了!」 熱血超市員工秒變超級接生隊

孕婦突然大叫「我要生了」 熱血超市員工秒變接生團隊。(圖/翻攝自El Parian的臉書)

▲孕婦突然要生,超市職員紛紛前來幫忙。(圖/翻攝自El Parian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佛雷斯諾市(Fresno)一名婦人在逛超市時,肚子突然陣痛要生了,她彎身大叫,「我的天啊,我要生了!」嚇得店內所有員工趕緊放下手邊工作,變身成「超級接生團隊」幫忙女子,手忙腳亂的過程全都被店內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女子最後順利生下一名8英磅重(約3628公克)的健康男寶寶。

艾爾帕里安(El Parian)墨西哥超市的店長賽波爾維達(Issamar Sepulveda)回憶,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26日晚間,女客人才剛從飲料機倒了杯飲料,突然痛苦地蹲了下身來,表示自己快臨盆了,「當時我們每個人都很慌亂,有員工趕緊幫忙報警,幾名員工立刻停下手邊工作衝到女子身邊。屠夫幫忙用圍裙接著孩子,我忽然發現嬰兒的脖子被臍帶給纏住了,我急得立即向廚師大叫,『剪刀,快給我剪刀!』

賽波爾維達表示,「我當時非常緊張,也不知道剪掉臍帶是不是正確的決定,但我不希望,孩子如果死在這裡是因為我什麼都沒做。」整起事件大概花費了25分鐘,男嬰最後順利出生,他們用毯子包圍著男嬰,最後3輛救護車及數名消防員趕到現場協助,將母子平安地送到醫院。超市在孩子出生地當下還進行直播,總共獲得1萬多人次觀看並給予祝福。

賽波爾維達隔天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相關照片,她開心地抱著剛出生的男寶寶,po文表示,「我現在仍然處在震驚中,但是也非常開心,在那樣一個混亂的時刻,所有職員都最在意的就是媽媽與寶寶的安危,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得很快,但見證到生命的誕生讓人感動」,後來她又發文,「剛從醫院回來,寶寶的名字叫托比(Toby),他和媽媽一切健康。」

▼女店長抱著順利出生的寶寶,十分感動。(圖/翻攝自Issamar Sepulveda的臉書)

孕婦突然大叫「我要生了」 熱血超市員工秒變接生團隊。(圖/翻攝自Issamar Sepulveda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