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分局長除夕督勤昏厥! 急送麥寮長庚才保命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崙豐派出所。(圖/記者許凱彰攝)

▲台西分局分局長曾學貴在崙豐派出所督勤時驚傳昏厥。(圖/記者許凱彰攝)

記者許凱彰/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分局長曾學貴15日中午11點30分許至崙豐派出所進行督勤,不料才督勤10分鐘竟因身體不適昏倒,緊急被送往麥寮長庚醫院,一度傳出「無呼吸心跳」、失去生命跡象。經由緊急急救後,約下午3點左右才恢復。

▲▼現任台西分局分局長曾學貴。(圖/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官網)

▲現任台西分局分局長曾學貴。(圖/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官網)

據了解,現任台西分局分局長曾學貴7日才剛從恆春分局調任,才正在熟悉北起麥寮、東勢,南至林厝寮、三條崙的轄區範圍,沒想到中午在崙豐派出所昏厥,還傳出失去生命跡象。崙豐派出所的警員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表示,當時發生事情時接近中午,詳細情形還在了解當中,也已有同仁前往知悉狀況。

現年53歲的曾學貴在任職台西分局分局長前,先後待過台北市北投分局交通組組長、交通大隊綜合組長、文山第二分局督察組長、交通大隊督察組長以及屏東縣恆春分局分局長。

▼曾學貴7日才調台西分局擔任分局長。(圖/記者許凱彰攝)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圖/記者許凱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