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牆三寶!男彎腰撿充電線 緊張誤踩油門「飛出二樓」墜翻

▲▼破牆三寶!男彎腰撿充電線 緊張誤踩油門「衝出二樓」墜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開車分心,誤踩油門墜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近日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處立體停車場二樓,一名男子駕車打算駛離,過程中彎腰撿拾手機充電線等雜物,結果不慎勿踩油門,讓整輛車往前暴衝,直直撞破停車場外牆墜落一樓。

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重慶南岸區輔仁路一處停車場,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白色轎車原本緩緩駛離停車位,結果突然加速往前猛衝,另一個鏡頭則拍下轎車撞破牆壁墜樓的一瞬間,整輛車車頭落地,四輪朝天受損嚴重,四周圍都是散落的磚塊。副駕駛座女乘客自行爬出車外,不久後社區保安和熱心民眾也趕來幫忙。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起事故主要是駕駛操作失控所造成。白車駕駛張姓男子也坦承,是因為他當時分心撿拾掉落的充電器線和咖啡攪拌棒,原本想說在車庫裡所以不在意,抬頭時發現車子已經往前滑動,急忙踩煞車,結果卻誤踩油門,「我一緊張,抬頭看前方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就以為是踩刹車 ,結果踩到油門就出去了。」

所幸,張姓男子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當時都有繫上安全帶,2人僅受到一點輕傷,沒有大礙。目前,離地三公尺左右的停車場圍牆也已經修繕完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男子誤踩油門墜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破牆三寶!男彎腰撿充電線 緊張誤踩油門「衝出二樓」墜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