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玩具塞肛門…3歲男童脫褲「手指狂摳」!家長超狂偏方驚變糞團

▲一名男童把玩具塞入肛門內,家長竟信偏方解決。(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一名男童把玩具塞入肛門內,家長竟用偏方解決。(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小孩有身體狀況,千萬不要輕易偏方!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一名3歲男童因不小心把玩具塞入肛門。家長誤信民間說法「吃韭菜排泄得快」,沒想到韭菜集結成超大糞團,害男童難以順利排便,造成腸道消化系統永久傷害。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家長透露,孩子一直都有習慣性便祕的問題,常幫他用藥物塞肛解決排泄困難;有次無意中發現,男童把褲子脫下來,用手指不停往肛門內摳,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擅自把小玩具放進肛門內。

原本以為男童的身體會自動把玩具排泄出來,但家長還是猜測玩具堵住了直腸,因此用一些民間偏方,例如「吃韭菜排泄得快」,餵食小孩大量的韭菜,沒想到韭菜消化後凝結成糞團,更難以排便。

事發後4、5天,家長才趕緊把男童送到醫院治療,用專業的工具從小孩身體內取出一個長2公分、寬1.5公分的玩具狗,但這個玩具有些地方比較尖銳,早就把孩子的肛門戳破了。

南京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醫師盛偉松表示,再晚幾天,由於便祕的關係,導致身體逐漸吸收毒素,孩子腸道可能受到永久的損傷。他提醒,除了玩具之外,兒童消化道異物中,也要注意鈕扣與電池,腐蝕性強,10分鐘內,就能造成消化道永久灼傷,但家長一定要及時帶孩子送醫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