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單身!靠撩人髮香讓男人墜入愛河

LG洗髮精業配情境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頂著一頭毛燥邋遢的稻草頭出門約會,馬上讓對方嚇到吃手手,從此已讀不回。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情人節要到了!還在羨慕姊妹淘身邊有個牽手的好對象嗎?是否覺得正妹們妝容精緻,每當隨手一撥髮絲,氣場瞬間大爆發還散發迷人香味,任誰看了都如癡如醉;如果想順利脫單不能只靠幻想,與其原地不動或者莽撞告白,聰明用點小手段,借助「髮香」給對方留下強烈好感度,第一次約會才能讓男人的內心小鹿亂撞。

許多女孩出門約會前花很多時間精心打扮,但別認為頂著大濃妝,穿著暴露性感就一定能成功擄獲他,攻心要攻的意亂情迷,關鍵時刻還是得靠香氣取勝,何況隨著個性的不同,身上不論是散發優雅浪漫的花香調,或者沈靜自然的木質香,聞起來讓人眼冒愛心,這樣的女孩在第一眼反而更具吸引力。


現在,不須要花大錢蒐集各種名牌香水,挑選合適的洗髮精就可幫助秀髮整天帶有獨特香氣,同時擁有前、中、後不同的香調。日本平均每3秒賣出一件的「LUX Luminique 璐咪可SPA精油系列」,萃取大自然精華油還特別邀請國際香氛專家調配香氣,高CP值的價格讓網友們為之瘋狂,當成香氛保養品在囤貨。


網路瘋傳人氣最夯的,就是這款「璐咪可 SPA精油櫻花洗髮精」,男孩們都愛櫻花妹的溫柔婉約,這瓶香氛恰好能讓你展現甜姐兒的可愛氣息,前味是甜甜的黃金梨、黑加侖莓果、覆盆子,佐以櫻花、水蓮、粉紅牡丹的高雅氣息,再以濃厚的麝香、檀香、琥珀豐富味道層次,不管目標是歐巴還是小鮮肉,怎叫他不被妳迷得團團轉?

lux業配  。(圖/lux提供)

▲璐咪可 SPA精油櫻花洗髮精,溫柔婉約,展現甜姐兒的可愛氣息

另外還有璐咪可SPA精華修護系列,惹眼的外觀包裝隱藏多層次香氛,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摩洛哥堅果油,並添加氨基酸,幫助修護受損髮絲,柔順不糾結,每天都能享受奢華舒壓的SPA精油香氛髮浴。夜晚入浴時散發玫瑰花香,早晨甦醒時散發蜜桃果香,多變又神秘的香氛,剛好讓男孩們心猿意馬,拜倒在妳的撩男術之下。

lux業配 。(圖/lux提供)

▲添加有機認證荷荷芭油的璐咪可SPA精華修護系列,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摩洛哥堅果油。


如果妳是戶外系的女孩,頭髮每天受到風吹雨淋日曬,乾荒又分岔,「璐咪可草本純淨洗髮精」添加法國火山泉水以及6種植物精萃,葡萄籽、摩洛哥堅果、綠茶等幫助髮絲活過來,還有令人舒心的橙皮、檸檬、薰衣草香氣,不做作的草本芬芳,瞬間提高男人對你的注目度。

lux業配 。(圖/lux提供)

▲璐咪可 草本純淨洗髮精、護髮乳,透明的瓶裝看起來超清新。

「LUX Luminique 璐咪可SPA精油洗髮精」7款不同特殊的香氛的洗髮精, 讓女孩們一周七天,天天依據心情自由搭配,每天都像洗出全新的自己,想要什麼味調自由選擇。現在還推出期間限定的櫻花味道,即使不用到日本,也可以聞的到天然櫻花香。情人節就快到了還不偷偷把這招學起來,靠這招撩男術,來幫自己桃花朵朵開,一起終結單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