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手寫春聯夯「陸」 標價高達台幣4600元

▲▼馬英九春聯。(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馬英九春聯。(圖/翻攝自《觀察者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今年(2018)手寫的春聯十分搶手,就連在大陸的網路平台都有人開出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78元)販售。據了解,這幅春聯上頭寫著,「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首版印刷了10萬份,在1月30日便發光,第二版加印至6.6萬份,也很快就發光,目前已經加印至22萬份。

據觀察者網報導,馬英九所寫的春聯在大陸店商平台上有人喊到人民幣68元(約新台幣320元),但其實這個價格還算便宜,因為有人喊價到人民幣1000元,甚至還在平台上寫,「1000元以下都是假貨。」

▼賣家稱,「有這個情懷就行。」

▲▼馬英九春聯。(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據了解,目前馬英九春聯最低價已經飆升至人民幣98元(約新台幣458元),當有人詢問「是否是台灣的真品」時,賣家回應「春聯並非真跡,但有個情懷就可以」。另有一些網友在二手平臺拍賣馬英九的春聯,價格也要人民幣168元(約新台幣785元)。

除了馬英九外,蔡英文也有寫著「萬物當春,幸福共好」的春聯販售,不過最高只賣到人民幣12.86元(約新台幣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