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3童死於流感 川普宗教顧問:信耶穌就不用打疫苗!

▲▼柯普蘭說,「耶穌承受我們大大小小的疾病。」(圖/翻攝自Kenneth Copeland YouTube)

▲柯普蘭說,「耶穌承受我們大大小小的疾病。」(圖/翻攝自Kenneth Copeland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目前流感肆虐,就在醫生呼籲民眾接受疫苗接種時,川普的宗教顧問柯普蘭(Gloria Copeland)卻發佈影片表示,「信耶穌就不需要流感疫苗,因為耶穌已經給了我們流感疫苗。」

據ABC News報導,柯普蘭上(1)月31日在自己的臉書發佈影片,並在影片中向民眾宣道,「我們有鴨子及鹿的打獵季節,但我們不會有流感季節。當有人說『大家都會得流感』時,請不要輕易相信!因為我們早就已經接種疫苗了,耶穌正在承受著我們所有的疾病,這是我們相信的事!

柯普蘭還向感染流感的人表示,要相信神的話,並告訴自己「我不會得流感,我不會得流感」,身體就真的不會得到流感;如果你沒有任何症狀那更好,因為「本來就該這樣。」

柯普蘭的言論被網友酸爆,有人認為她「魯莽、不負責任」,也有人認為她「根本在散播錯誤的訊息」,更有人認為她「根本瘋了」。

據了解,從2017年10月開始有1萬4千以上的人因為流感住院,進入2月後,甚至有16名孩童因為流感而失去性命,目前兒童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5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