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挖出! 漂亮旅店江振昌遺體順利運出瓦礫堆

記者林裕豐、柳名耕、林煒傑、楊佩琪、張曼蘋/花蓮報導

花蓮日前深夜發生強震,今天(8日)凌晨新北特搜隊員在「雲門翠堤」大樓發現「漂亮生活旅店」大夜員工江振昌遺體,遺體呈現趴坐在旅店櫃台的姿勢,身上全被櫃子和瓦礫壓住,搜救隊小心翼翼開挖,先是發現後腦勺,接著又發現手掌、手機,江的家屬稍早也到現場等候,目前已順利將遺體運出瓦礫堆。

▲▼ 江振昌遺體確定運出。(圖/記者柳名耕攝)

▲江振昌遺體已順利運出瓦礫堆。(圖/記者柳名耕攝)

▼江振昌的女兒(白)在外等候。(圖/記者林裕豐攝)

▲▼ 漂亮旅店江振昌遺體運出,女兒(白外套)在外等候 。(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北特搜隊員8日凌晨4點43分,在雲翠大樓「漂亮旅店」的位置找到旅店大夜員工江振昌,先是發現後腦勺,接著又發現手掌、手機,不過受困深度達到20餘公尺,經隨隊醫生評估後利用鑿壁機清除重物,今天中午11時30分已把遺體完整的挖出。

▼ 漂亮旅店江振昌遺體運出,女兒(白外套)在外等候 。(圖/記者柳名耕攝)

▲▼ 漂亮旅店江振昌遺體運出,女兒(白外套)在外等候 。(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