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等爸爸出來」 江振昌女兒看新聞趕來哭:沒人通知找到他

▲▼ 江振昌遺體確定運出。(圖/記者柳名耕攝)

▲江振昌的遺體運出。(圖/記者柳名耕攝)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救難人員在雲門翠堤大樓發現「漂亮生活旅店」失蹤員工江振昌,但不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江的女兒哭說,沒人通知找到爸爸,要在現場等爸爸出來。稍早江的遺體已抬出。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搜救人員由大樓第3面旅店的101號房位置往第一面進行開挖,以小怪手、人力徒手交互使用,8日凌晨突破被擠壓相當嚴重的1樓天花板,凌晨4點43分發現江振昌的後腦勺。

▼江振昌女兒(白外套者)在場等候,見爸爸遺體抬出再度淚崩。(圖/記者柳名耕攝)

▲▼ 漂亮旅店江振昌遺體運出,女兒(白外套)在外等候 。(圖/記者柳名耕攝)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在雲翠1樓發現江振昌的遺體。(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第9名死者江振昌的遺體,在凌晨4點43分左右確認發現,手掌露出。(圖/新北市特搜隊提供)

經進一步擴大開挖,江振昌的手掌、一旁手機也露出,不幸的是,由於受困的深度深達20公尺,且受到層層重物壓迫,已沒有生命跡象。據了解,江坐趴在櫃台,後方櫃子直接壓住背部,且開挖當時,江的電話突然響起,手機背面有貼姓名貼。

江振昌年約60多歲,有3名女兒、1名兒子,一早包括女兒、兒子、媳婦都趕到現場守候。女兒紅著眼眶說,沒人通知找到爸爸,她是看新聞趕過來,要等到爸爸出來。據家屬表示,江在旅店工作約半年。稍早救難人員抬出遺體。

▼搜救人員以鋼樑撐住雲門翠堤大樓,防止再度傾斜。(圖/記者柳名耕攝)

雲門翠堤大樓、雲翠大樓鋼梁支撐。(圖/記者柳名耕攝)

▼雲門翠堤大樓住戶37人、漂亮寶貝旅店10名房客仍失聯。(圖/記者張一中攝)

▲▼206花蓮地震。雲翠大樓,倒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