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災物資夠了!捐款洽官方「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以免被騙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花蓮災民!花蓮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目前收容中心物資充足,外界捐款請洽「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觀察若發現餘震型態改變,恐有再發生強震機率。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雲門翠堤大樓仍有147人失聯。(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花蓮市震度高達7級,統帥大飯店、國盛六街2、4號(白金雙星大樓6樓)、國盛六街41號(吾居吾宿大樓9樓)和商校街2號(雲門翠堤大樓)共4棟樓倒塌或傾斜,已確認有死亡4人、受傷225人、失聯145人,災情慘重。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雲門翠堤大樓搜救持續進行中。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花蓮縣社會局表示,感謝各界踴躍捐贈,目前本縣收容中心物資充足,若有需求本府將另行公告於本府網站。花蓮縣設有「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若外界有想要捐款幫忙災後重建,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盧秀燕也在臉書說,親洽花蓮傅縣長夫人徐榛蔚立委,各界捐款及物資者請官方公布資訊為主,以免被詐騙。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代主任陳國昌說,在規模6的主震後的餘震位置雖偏南,但仍在範圍,若未來餘震開始偏南且規模趨大,「餘震的形態改變,確實可能會引發另一個地質結構,有機率再發生強震」。

【官方捐款帳號】

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
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1070206花蓮賑災指定捐款)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雲門翠堤大樓傾斜45度,鋼樑運抵現場進行建築物支撐,以維護搜救人員安全。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新災情統計。(圖/翻攝消防署臉書)

災情統計。(圖/翻攝消防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