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英路好塞!阿公麵包車寒雨中拋錨 「百年神仙蛋糕」員工解圍

寒流中的溫暖!阿公麵包車拋錨5分鐘 「百年神仙蛋糕」員工解圍。(圖/翻攝「我是桃園人」臉書粉專)

▲「百年神仙蛋糕」員工(左一)和另一名熱心人士(右一)一起推車。(圖/翻攝「我是桃園人」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寒流中的溫暖畫面!一名老阿公開廂型車疑半路拋錨,天空正下著細雨,他當場徬徨無助,不知該如何是好。所幸「百年神仙蛋糕」一名年輕員工和另一人幫忙推車,才解決阻塞的交通。目擊民眾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應該還是人情味吧」!

一名女網友投稿「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說,「好冷好冷!我們往去參加親戚的告別式,培英路上車子超級多的,多到塞車了起來,前面的麵包車(廂型車)一直都不動,可能有5分鐘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當下被老公問,廂型車的前面有其他車輛嗎,「我把頭往右邊看,還真的沒有耶!原來前車應該是拋錨。話才說完,駕駛座下來一個好老好老的阿公,阿公露出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女網友說,開著「百年神仙蛋糕」貨車的一名年輕人,從對向車道下車,叫阿公上車要幫忙推車,之後又來另一名熱心人士,「三兩下就推到路邊了,疏通了阻塞的交通。台灣最美的風景應該還是人情味吧!謝謝這位開著百年神仙麵包店貨車的年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