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召修部分iPhone 7連網問題 台灣不在出包範圍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有少部分」的 iPhone 7 在連接電信服務的時候,會出現「沒有服務」(No Service)的狀況,主要是因為主邏輯板上的1個零件故障所致,並宣布全面免費召修這些手機,而這已是這兩年來,Apple 公司第四度主動宣布召修手機。

2016 年 11 月 Apple 確認了俗稱 iPhone 6 Plus 「觸控病」的螢幕觸控問題、同個月確認了 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到了 2017 年 9 月 Apple 確認 iPhone 6s Plus 的 iSight 相機問題,這三次 Apple 公司都是認同了民眾的反應,並在第一時間宣布大動作召修。而這次的主角讓人意外的是 iPhone 7 也有問題。

Apple 公司明確在官網上說明,有部分的 iPhone 7 在連接蜂窩狀網路時,會發生連線錯誤的問題,導致該區域雖然有網路,但是手機卻顯示「無服務」的狀況,不過這些設備是在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之間製造,型號為 A1660、A1780(中國、香港)、A1660(澳門、美國)以及A1779(日本)等四種,換句話說,這次的問題似乎跟台灣用戶沒太大的關係。

Apple 方面建議,如果用戶的設備出現上述症狀,Apple 公司將免費維修,而如果是在這之前自己發現手機有這樣的狀況,經過維修之後支付相關費用,可以循正當管道向 Apple 公司索取費用返還。

不過,有台灣用戶反應,他在台灣購買的產品型號雖然是 A1778 ,但也會顯示「沒有服務」的狀況,而從客服方面得到的回應是「建議備份並重置系統」,或者前往 Apple Store 報修。

延伸影音...
【3G手機沒更新不會收到地震警報! 邊緣人快檢查型號+3步驟設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