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醫院毆妻...凳子砸頭逼下跪!她「為了孩子」不肯離 

▲▼湖北一名男子在醫院毆打妻子。(圖/翻攝《楚天都市報》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家醫院日前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當眾毆打一名女子,有好心的民眾勸架,但男子沒有停下手,甚至拿凳子砸。消息指稱,兩人是夫妻關係,男子有家暴的習慣,女子一直忍讓,說「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反正自己也活不久了」。(上圖/翻攝《楚天都市報》視頻,下同)

1月31日網路瘋傳一名男子毆打一名女子的影片,穿著藍黑色羽絨衣的男子手上拿著一個圓凳,後來他將凳子扔下,衝到一名穿著灰色羽絨衣的女子前面,抓著她頭髮並將她按壓在地上,再一拳打向背部,女子被打後蹲下。然而,沒過多久,男子又拿起凳子準備砸過去,有一位好心民眾上前制止,並奪下凳子,男子開始對著女子吼叫,後來又突然衝過去拿起凳子,狠狠朝女子砸

▲▼湖北一名男子在醫院毆打妻子。(圖/翻攝《楚天都市報》視頻)

男子砸了好幾次後,女子痛苦地蹲在地上,而之前出來阻止的民眾再次上前奪下凳子,並與男子理論,後來男子拉著女子頭髮,將她拉到門外。女子出門後,男子拿著凳子跟出去,將凳子放著後坐下,女子跪倒在男子面前。

在整個暴力過程中,隱約能聽到男子說「今天臉丟這裡了」、「老子要的就是臉」、「我就是要把你的臉打乾淨」,男子還不斷要求女子下跪,而女子沒有絲毫反抗,只有在被凳子砸的時候用手臂擋了幾下。

▲▼湖北一名男子在醫院毆打妻子。(圖/翻攝《楚天都市報》視頻)

因為背後牆上有「疾病控制」的字樣,事發地點應該是醫院。根據《楚天都市報》引述知情人士指出,確切地點是廣水市廣水社區白泉醫院。醫院一名工作人員透露,打人者與被打者是夫妻關係,「目前具體情况醫院也正在瞭解」。

一名自稱與被打者熟識的人士在受訪時則表示,女子是醫院職工,之前曾經有過重病,做過兩次手術,而男子有家暴習慣,經常毆打女子,而女子一直都是忍讓,「她說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反正自己也活不久了。」目前,廣水警方已經看到了相關影片,正在瞭解情况。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孩子以後會內疚的,不要說為了孩子。」「如果真的為了孩子好就離婚吧!」「這樣家暴 會給孩子留陰影的。」「現在打你,以後可能也會打孩子!」不過,也有網友緩頰,「這種不要臉的男的真的離婚了也會糾纏不休的,然後孩子媽媽還可能要租房子或者回娘家去住,還要看臉色,生活不易,不是你們想像中甩手離婚就可以解决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