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被嫌醜仍舊繼續抄?iPhone X山寨機又登場

▲瀏海被嫌醜仍舊繼續抄?iPhone X山寨機又登場(圖/翻攝 Noa)

▲iPhone X 山寨機再現。(圖/翻攝 Noa)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iPhone X 的「瀏海」造型連部分果迷都不買單、嫌醜,然而頂尖的「未來」手機仍被眾多廠商山寨,早在 iPhone X 剛開賣第一周,中國手機廠商好萬達就率先推出外型山寨的「Hotwav Symbol S3」,事隔幾個月山寨風潮還沒停止,中歐手機品牌 Noa 又推出一款山寨 iPhone X。

想要山寨iPhone X 第一步就是打造獨特的「瀏海」,Noa 所推出的 N10 雖然沒有全螢幕設計,但最上方的瀏海仍有保存,不過相比蘋果在瀏海中放入臉部辨識的 Face ID 裝置,N10 的瀏海毫無用處,只是將螢幕多切割出一塊,用來擺放提示燈、前鏡頭以及揚聲器,有趣的是整體的螢幕設計過度想要效仿 iPhone X,在使用的時候包含時間、工具列都無法完整納入螢幕顯示中,瀏海更會擋住一部分的畫面,顯然雖然抄襲的外型,內部卻完全沒有跟上 iPhone X 的設計。

N10 有搭載聯發科 MT6763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以及 3600mAh 電量,作業系統採用最新的 Android 8.0,雙主鏡頭的設計擁有 1600 萬畫素,螢幕尺寸為 6.2 吋 2160x 1080p FHD 螢幕,預計將在本月於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登場,售價為 375 美元(約 10955 台幣)。

跑分網站「安兔兔」於上週釋出一份報告,顯示去年最常被抄襲的手機為 Galaxy S7 Edge 占比來到 4.94%,此外榜單前十名有七支手機是三星手機。iPhone 7 Plus 則為蘋果陣營最常被抄襲的機款,以 2.67 % 名列排行第五,儘管蘋果手機並非最常被抄襲的手機品牌,但相信在明年同一份報告中,或許我們能看到 iPhone X 的深陷榜單之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