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安南區易肇事路段 加強測速照相

▲▼             。(圖/記者林東良攝)▲台南市警三分局,將持續針對安南區易肇事路段規畫交通稽查勤務,並擇轄內易超速路段加強測速照相作為,以避免各類憾事發生。(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三分局,將持續針對安南區易肇事路段規畫交通稽查勤務,並擇轄內易超速路段加強測速照相作為,以避免各類憾事發生。(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統計台南市安南區106年10月至107年1月止,易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路段分別為「台江大道一、二、三段」、「北汕尾三路」及「安中路五段」,肇事原因分別為「未注意車前狀況」、「闖紅燈」、「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及「超速行駛」。

三分局指出,今年1月1日起「前有測速照相」標誌已走入歷史,改以「三角形測速照相機」標誌取代,呼籲民眾見此三角形標誌依各路段速限行駛,避免與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台南市警三分局為防制重大交通事故發生及守護用路人安全,將持續針對安南區易肇事路段規畫交通稽查勤務,並擇轄內易超速路段加強測速照相作為,以避免各類憾事發生。

警三分局長呂世明呼籲,年節將至,聚餐酒後不應該駕駛任何交通工具,行車應注意與他車之安全距離,並遵守各路段速限行駛,除保障自己也守護他人交通安全,讓民眾能平安歡度春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