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教學 六信高中招收外籍生接軌國際

▲台南市六信高級中學,從107學年度開始正式招收雙語實驗班,並獲准招收外籍生。(圖/六信提供)

▲台南市六信高級中學,從107學年度開始正式招收雙語實驗班,並獲准招收外籍生。(圖/六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大台南的學子們今年又多了一個好的就學選擇,台南市六信高級中學,從107學年度開始正式招收雙語實驗班,加上已於106年起獲准招收外籍生,台南市六信高中真正做到了雙語環境,國際接軌。

台南市六信高中在創辦人徐國潤先生及黃文生校長的苦思下,如何在創新與競爭的型態下,提供學生多元且前瞻的教育,讓他們能贏在人生的起跑點。所以,從民國106年開始配合政府的南向政策,台南市六信高中開啟加值型的僑生方案,開辦第一屆的僑生專班,讓台南市六信高中由國內走向國際,開展新的一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招收外籍生外,台南市六信高中在創辦人徐國潤先生及黃文生校長努力下,配合賴清德院長於台南市長任內提出的主張「學校教育應該用國際語言開拓國際視野並與世界接軌,走向國際」!基於學校的認真辦學與過去優良表現,今年2月已獲教育部核准設立「雙語實驗班」並由107學年度開始招生。

六信高中黃文生校長提到雙語實驗班與一般高中的課程區別,在「雙語實驗班」除教育部規定必修課程外,選修課程也將以英語教學為主,目前規劃高一英文課程就多達13節,到了高三英語課程更可達25節,並藉由外籍師資的豐沛的資源,與課程的多元化及實境的教學內容,加上校內外籍生的交互影響,相信六信學生一定可以在語言學習上贏得先機,在國際視野上更勝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