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火警!頂樓神明廳起火 「強風助長延燒」4宅陷火海

▲▼雲林虎尾民宅頂樓神明廳竄出火光,波及4宅。(圖/翻攝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

▲雲林虎尾民宅頂樓神明廳竄出火光,波及4宅。(圖/翻攝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夜不平靜!高雄小港便當店1日晚間近7時許發生氣爆,造成19人受傷;雲林縣虎尾鎮晚間8時許又傳出火警,猛烈火勢迅速延燒,濃煙直達天際,雲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火勢於半小時後撲滅,所幸並未發現人員傷亡。

警消調查,起火地點位於林森路二段民宅頂樓神明廳,晚間8時許突然竄出火光,在強風的助長之下,火勢急速蔓延,隔壁鄰宅也被波及陷入火海;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後立即佈署水線,並架梯灌救,所幸火勢於半小時後撲滅。警消清理現場時並未發現人員傷亡,但被波及的4民宅頂樓處皆被燒毀;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