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單800元還檢舉…賣家帳號被鎖「3年信譽全毀」!情侶下跪道歉

▲▼情侶買網拍惡意棄單,還檢舉賣家害帳號被停權,最後只好下跪道歉。(圖/東森新聞)

▲蔣女強調,這張「下跪照」是情侶友人傳給她的,「我從頭到尾都沒逼他們下跪」。(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跪為哪樁?台中市豐原區從事臉書直播拍賣的蔣姓女子,日前遭到一名女網友下標後惡意棄單800元,對方甚至還找來男友恐嚇,並檢舉蔣女臉書,導致她帳號遭到官方封鎖停權,所有的拍賣資料與貨物明細全都付諸流水。事後女網友擔憂蔣女報警提告,與男友下跪道歉,畫面在網路上直播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

蔣女指出,當時女網友向她下單6件女裝,價格約800元左右,但她透過蝦皮寄出貨物後,對方卻惡意不取貨,還佯稱「忘了」、「簡訊沒收到」,還找來男友理直氣壯嗆聲,揚言要讓蔣女在網路上「爆紅」,甚至檢舉蔣女臉書,導致她帳號遭到封鎖無法使用,經營3年多的網拍信譽一夕之間悉數全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心經營3年的網拍信譽一夕之間全毀,蔣女說明原委時還忍不住落下淚水。(圖/東森新聞)

▲▼情侶買網拍惡意棄單,還檢舉賣家害帳號被停權,最後只好下跪道歉。(圖/東森新聞)

事後蔣女表明將報警提告,女網友聞言後驚覺事情鬧大,27日晚間才傳送「下跪道歉照」,還親自趕赴蔣女的店內致歉,整段長達1小時18分鐘的認錯過程全都透過臉書直播曝光,吸引眾多網友觀看。但蔣女此舉也被網友砲轟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等,還批蔣女逼迫對方下跪形同公審。

對此,蔣女也有話要說,她強調根本就沒有逼迫2人下跪,「他們前來時我還請他們坐、拿飲料給他們喝!」蔣女說,2人下跪的畫面是對方朋友傳來的,還指稱畫面中有神桌等擺設,與店裡截然不同,「我沒有逼他們下跪,我不會做這麼缺德的事情。」蔣女解釋,當下收到下跪懺悔照後,將它上傳網路本是為了抒發心情,沒想到反而遭到網友批判,最後情侶2人才親自到店內致歉,坦言確實是因為「沒有錢」才不去取貨。

▼蔣女表示,情侶2人來到店裡道歉時,還請他們喝飲料,並無逼迫下跪一事。(圖/東森新聞)

▲▼情侶買網拍惡意棄單,還檢舉賣家害帳號被停權,最後只好下跪道歉。(圖/東森新聞)

蔣女表示,目前經營網拍的臉書帳號被這麼一鬧後已經遭到官方停權,所有的拍賣商品資料、要寄出的貨物明細全都沒了,完全無法查詢,顧客資料也毀於一旦,還得要自行吸收被買家惡意棄標造成的衣服、運費成本;但由於考量到2人真誠道歉,且年紀也還小,因此願意給予改過自新的機會,暫時不考慮提告。

而事後男子也在臉書PO文替蔣女說話,「各位客人,請你們不要怪這位姊姊,因為是我幫我自己的七辣(女友),所以才對姊姊講了不該說的話,我有跟這位姊姊抱歉,我跟各位客人說一聲對不起,請大家原諒我跟我女朋友。」但儘管深具悔意,這對「棄標情侶」仍是遭到肉搜;網友發現,原來2人都沒有工作,且才相識3個月左右旋即展開交往。

▼考量2人年紀還小,且願意認錯道歉,蔣女目前也暫不考慮提告。(圖/東森新聞)

▲▼情侶買網拍惡意棄單,還檢舉賣家害帳號被停權,最後只好下跪道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