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好空氣打造職場好氣場 PURUS air智慧空氣清淨機

▲PURUS air智慧空氣清淨機。(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創星物聯科技提供

台灣空氣狀況每況愈下,不少上班族苦於過敏、打噴嚏等症狀,就連在室內也不能倖免。年關將近,PURUS air智慧空氣清淨機推出「買就送職場開運錦囊妙氣」讓上班族在辦公室能呼吸到不受汙染的乾淨好空氣,改善職場氣場,在新的一年用好空氣打造好氣場。

PURUS air智慧空氣清淨機獨家專利「超高密度螺旋電暈吸附技術」,能有效淨化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懸浮微粒如PM2.5達99%,抗菌能力高達97%,透過負離子及磁浮渦流產生氣場,將PM2.5及細菌牢牢吸附在專利不鏽鋼濾芯上,
0耗材的設計,不僅省下一筆可觀費用,使用上更加便利。

你的鼻子就是辦公室空氣最好的角落,PURUS air小巧的機體內還蘊含許多智慧人性的設計,內建夏普感測器,可靈敏感測空氣品質,當空氣汙染超過警戒值即自動開啟防護,智慧物聯功能讓空氣品質一目了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