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家電歌林55周年!大小家電新品齊發 冷氣機銷售成長100%

▲Kolin歌林,2018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憶聲電子董事長趙登榜,總經理張鏡湖,川菱工業董事長陳逸霖▼             。(圖/記者屠惠剛攝)
▲憶聲集團總經理張鏡湖(左)憶聲集團董事長趙登榜(中)以及台灣川菱工業集團董事長陳逸霖(右)出席歌林2018年新品發表暨經銷商感恩大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以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人熟悉的家電品牌—歌林慶祝55周年,日前舉辦2018年新品發表暨經銷商感恩大會,全新主打的QLED量子液晶顯示器及多款個人化家電也於現場曝光,打造像回家一樣的空間體驗。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空調產品在2017年銷售量成長100%,未來持續以「小家電帶大家電」的經營策略前進,滿足不同年齡層的生活需求,預期今年業績將比以往成長20%。

歌林今年剛與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簽訂合作,期望大幅度擴增空調類商品、業績及行銷模式,藉此提高雙方品牌知名度,目標帶動年營收成長2成。張鏡湖表示,今年是憶聲接手歌林的第6年,整合虛擬通路和量販賣場超過600多個經銷據點,雖然台灣非常不景氣,但2017年總營收約10億元、業績依然逆勢成長2%,估計今年整體營收可挑戰12億元。

▲Kolin歌林,2018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憶聲電子董事長趙登榜,總經理張鏡湖,川菱工業董事長陳逸霖▼             。(圖/記者屠惠剛攝)
▲歌林今年「Kolin我的家」主題,推出多款個人化、多功能的大小家電商品,除了透過粉絲團直播經銷商大會盛況,現場也請來年輕活潑的模特兒走秀,展現多樣化的產品風格。
▲Kolin歌林,2018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憶聲電子董事長趙登榜,總經理張鏡湖,川菱工業董事長陳逸霖▼             。(圖/記者屠惠剛攝)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未來持續以「小家電帶大家電」的經營策略前進,預期今年業績將比以往成長20%。

回顧 2017年歌林家電的銷售表現,張鏡湖說:「主力產品冷氣機、家用空調大幅成長100%!」洗衣機成長50%、冰箱成長30%,期盼聯手川菱工業之後,透過多樣化的產品陣容,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要,更推出震撼市場的價格讓消費者感受到高CP值的享受,期望今年大小家電的出貨量可以超過370萬件以上。

針對現代人居住型態和生活模式的改變,歌林2018年度新品發表商品非常齊全,特色多主打個人化與多種功能需求。當中,銷售榮獲市場好評的「移動式空調」標榜一機多用的模式,同時涵蓋冷氣、暖氣、空氣清淨和除濕等功能,不受空間限制,可隨時隨地帶著走;壁掛式冷氣機則推出一對多變頻冷氣,全新效能的分離式的室內機也符合國家能源效率一級的標準,光是空調類產品就有超過300多種機型選擇。

▲Kolin歌林,2018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現場展示商品▼             。(圖/記者屠惠剛攝)
▲2018歌林新品發表會,多款家電主打個人貼心化,符合現代居家型態的多功能需求。
▲Kolin歌林,2018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現場展示商品▼ 。(圖/記者屠惠剛攝)
▲歌林年度強打的「超薄QLED量子液晶顯示器」以高CP值的價格震撼市場。

電視部分,歌林年度強打的「超薄QLED量子液晶顯示器」擁有32、43、49的主銷機型,近期更推出4K 55吋機型,讓消費者體驗震撼力的聲光享受。另外,現場也集結省電一級能效變頻冰箱、DD變頻滾筒洗衣機、高質感玻璃上蓋冷凍櫃;面臨台灣空污議題,歌林也推出水過濾吸塵器、無線除塵蟎機、顯示型空氣清淨機等,從機身設計來看,本土老字號家電品牌不斷創新突破,要用新潮美型家電打入年輕消費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