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你充滿蒜香熱吻」女警和已婚男警開房:勉為其難進去聊天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警說,勉為其難才和男警上摩鐵,但兩人僅止於聊天、看電視。(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部一名女警和已婚的陳姓男同事出遊、上汽車旅館,她甜蜜紀錄,「好喜歡你充滿蒜香的熱吻」、「好喜歡你溫柔地壓在我身上的重量」,雙雙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台南地院法官認為,兩人為警察人員,均已為思慮成熟成年人,卻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範疇,判賠償陳妻20萬元精神慰撫金。

判決指出,陳男2010年和妻子結婚,婚後育有一子,2017年1月23日、同年2月20日和女警約會遊玩。陳妻指控,女警明知丈夫是有家室的人,還擁抱、熱吻先生,逾越一般社會通念正常男女友人交往的界線,因此對兩人求償60萬元。陳妻事後選擇離婚。

女警辯稱,和陳男出遊僅出於同事情誼,是對方表示身體不舒服要去汽車旅館,「我一開始並未同意一同前往」;她勉為其難進入摩鐵後,只與陳一同看電視、聊天。

▼女警和已婚男警出遊,事後甜蜜回憶「好喜歡靠在你的肩上」。(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約會、情侶、男女、偷情、交往。(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法官勘驗女警傳給男警的Email,上頭紀錄約會時的美好時光,「好喜歡牽著你的右手坐在副駕駛座」、「好喜歡靠在你的肩上,吹著風隨意地欣賞水鳥」、「好喜歡我們明明是第一次約會,卻像熱戀中的情侶般,眼裡只有彼此肆意地放閃」。

女警對男警說,「好喜歡你熱情的擁抱」、「好喜歡你充滿蒜香的熱吻」、「好喜歡你溫柔地壓在我身上的重量」。女警律師表示,「好喜歡你溫柔地壓在我身上的重量」,是女警和男警「擁抱時前傾」的描述。

法官認為,足見兩名被告共同出遊時的相處模式,儼然為熱戀中男女朋友;兩人為警察人員,均已為思慮成熟、具有判斷是非能力的成年人,對於男女來往分際自應極為清楚謹慎,卻於夜間之際於非公開場所同住休憩,堪認交往逾越一般男女正常社交範疇,非僅止於普通朋友間往來,因此判賠2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