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喝茫」警所訪毒鴛鴦遭拒 竟改稱:我要報案

▲▼吳女滿身酒氣進到派出所表示要探訪友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女滿身酒氣進到派出所表示要探訪友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及其陳姓女友(皆30歲)23日晚間駕車,車上帶了大量毒品準備開趴,行經中和區宜安、安平路口時被警方攔下盤查,隨後在車內起獲大量毒品遭帶返所偵辦。毒鴛鴦的吳姓女友人接獲消息要前往探訪,遭拒後又改稱東西不見要報案,但因渾身酒氣被員警勸離,吳女不滿改向平面媒體投訴警方動粗,中和警分局則回應「絕無此事!」

吳姓女子向平面媒體表示,當時他到派出所內要探視朋友,但突然發現身上攜帶的1萬2現金及家中鑰匙遺失,想在派出所內報案,警方不但態度極差不願受理,還對她有推擠動作,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吳女幾度想直接衝入所內,遭警方攔下勸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女滿身酒氣進到派出所表示要探訪友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中和警方調查,這個案件起因是23日執行路檢時,員警攔下一台形跡可疑的轎車,駕駛莊男及其友人相約開趴,他攜帶毒品並載著陳姓女友準備前往,不料半路就被攔獲,員警發現車內堆滿雜物,且莊男言詞閃爍,定睛一看發現車上藏有安非他命2.8公克及毒品咖啡包37.37公克,隨後即將兩人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表示,渾身酒氣的吳女接獲通知後,隨即搭車前往派出所探視毒鴛鴦,但基於偵查不公開及戒護人犯安全等相關規定,將滿身酒氣的吳女請離;不料吳女卻改口說現金、鑰匙遺失要報案,卻無法交代遺失過程,警方就勸說「等妳退酒後想起物品如何不見,再至安平派出所或鄰近任何一間派出所報案,將會協助辦理相關報案程序。」程序上並無瑕疵,而持毒莊男及陳女,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

▲▼吳女滿身酒氣進到派出所表示要探訪友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