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狠媽「狼性為80萬」 賣13歲女兒初夜給「富豪」

▲▼俄羅斯狠媽「狼性為80萬」,賣13歲女兒初夜給「富豪」。(圖/翻攝自HLN.be)

▲格拉德基赫抵不過錢財誘惑,出賣女兒的初夜(圖/翻攝自HLN.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35歲母親格拉德基赫(Irina Gladkikh)與25歲好友日前被逮捕,她跟朋友帶著13歲女兒,從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來到莫斯科(Moscow),原本計畫將未成年女兒的初夜以150萬盧布(約台幣77萬)賣給一名富豪,直到收款後,才發現交易對象居然是警察。

據《每日郵報》報導,格拉德基赫被捕後表示,她在早上7點35分,跟女兒一起飛往莫斯科,「我們來莫斯科想結識一個有錢人,為了得到經濟上的幫助,我提供女兒的性服務。」陪同的女性友人也坦承,她的目標是賣掉女孩的初夜。

格拉德基赫在莫斯科一家餐廳被捕,她並沒有意識到「富豪」其實是臥底警察,直到收錢後才發現。該名母親的女兒最初先被送往醫院,已經得到相關單位的照顧。

執法人員提到,格拉德基赫還有一位年輕的兒子,她和朋友靠著出賣自己的肉體維生,她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註明自己是地產經紀人,曾參加過車里雅賓斯克的選美比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