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滿分「爸爸卻失約不給獎品」 父被控性侵..女童氣到說謊陷害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童因為氣憤爸爸才說謊稱遭到性侵。(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父親被控性侵6歲女兒致下體流血,甚至女童上了小學之後也不放過,在住處強行硬上,事後被逮時更可惡的辯稱,是因為女兒便秘,所以才以湯匙挖糞便幫忙排便,但力道太大導致流血。不過,女孩事後坦言,因為作弊被打過,加上父親未依約定給獎勵,才會一時氣憤說謊。因此,法官一、二審均被以無證據證明為由遭判無罪。

被告遭指控,在2010年期間性侵害年僅6歲的女兒,力道過大力導致女童下體流血,之後又陸續在2014、2015年性侵、猥褻女兒,經妻子報案後,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被檢方依法起訴。

案件審理期間,被告稱女兒時常便秘,容易產生硬塊,所以時常會用湯匙幫女兒挖糞便,某次不小心將女童弄到流血,因此才將人送到醫院治療的,並沒有硬上或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

對於爸爸的供詞,女童終於說出真相,因為某次作弊被老師發現,慘被媽媽處罰,一旁的父親並沒有幫忙說話;此外,之前爸爸曾答應過只要國語、英文考試都100分就會有獎品,結果真的達成之後爸爸卻嚷嚷沒有錢,因此心裡充滿恨意決定說謊;不過對於自己說謊被發現,她則強調,知道錯了,之後絕對不會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