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喬治跟夏綠蒂 英國女王外曾孫米雅也成超萌網紅

▲▼紅圈處為米雅。(圖/翻攝自英國王室官網)

▲紅圈處為米雅。(圖/翻攝自英國王室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的兩名子女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和夏綠蒂小公主蒂(Princess Charlotte),從一出生就是外界關注的可愛焦點,但其實英國女王還有一名超可愛的外曾孫女米雅(Mia Grace Tindall),雖然她沒有勳爵的頭銜,但也有英國王位的繼承權。

據《太陽報》報導,米雅是於2014年出生於皇家格洛斯特郡醫院。米雅的媽媽是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的女兒扎拉(Zara Tindall),爸爸則是英國知名的橄欖球前國手廷德爾(Mike Tindall)。

據了解,扎拉是一名專業的馬術選手,雖然因為受傷的關係沒有辦法在奧運上奪牌,但她仍然擁有馬術物理治療師資格。

美麗的扎拉個性非常低調,但卻長年關注脊椎損傷、馬術與兒童問題,曾被票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50位女人」之一。雖然外界現在都在關注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的婚禮。但其實扎拉將要迎接第二個寶寶來臨,也為英國王室帶來最萌的新寵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