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集團白嫖外籍女!以槍抵頭強迫上床服務 賣淫女全嚇哭離台

圖文/鏡週刊

北台灣近日出現專挑外籍賣淫女下手的搶匪集團,把這些來到異鄉賺辛苦皮肉錢的女子當成肥羊,看準她們現金多又不敢報警,3個月來犯案超過百起,不法獲利至少500萬元,帶過上千名外籍小姐的經紀人痛罵這些人是「畜生」。

「專挑女孩子下手,真的太夭壽了。」外籍賣淫女Lily的經紀人阿雄說,這個搶劫集團去年11月首次犯案,公司內部起初以為是偶發事件,但歹徒們食髓知味,一開始只有大台北地區遭搶,最後竟演變成整個北台灣都受害,犯案手法更是變本加厲,導致小姐們人心惶惶,深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阿雄提到,這個集團的犯案手法如出一轍,歹徒熟悉妹妹們的班表,先是在網路上搜尋下手目標,再用王八機把小姐叫到指定房間,並總是指定凌晨2點的「末班車」,挑小姐身上錢最多、戒心最弱的時刻犯案。

阿雄說,妹妹一進房間,照慣例先跟客人收錢,歹徒則以冥紙付帳,並立刻拿槍抵住小姐的頭,強迫小姐交出現金和手機,每次得手至少3、4萬元。還曾有小姐把來台灣賺的錢都放在身上,一被搶走就是近20萬元。

更可惡的是,歹徒除了要錢,若覺得小姐頗有姿色,還會以槍抵頭,強迫小姐上床提供性服務。小姐若反抗或大聲呼叫,凶嫌則會拳打腳踢、槍托打人,完全沒有把小姐當人看。

【冥紙白嫖外籍女】每天只有200元吃飯 外賣人生苦不堪言

「原本漂漂亮亮的女生被打得像豬頭,一般人看了都心疼。」阿雄說,曾有妹妹不願交出賣身的皮肉錢,立刻被歹徒壓在地板上痛打,小姐被打到手腳骨折、鼻青臉腫,接下來幾天連生意都沒辦法做,只能哭著提前離開台灣。

「就是這幾個,只會打女人的畜生!」阿雄推斷該集團至少有5個人,透過飯店監視器和小姐指認,阿雄目前鎖定3名搶匪,還有小姐拍到歹徒的身分證,即使人證物證都在,卻苦於小姐身分特殊不敢報警,只能縱容歹徒繼續橫行。

飯店監視器清楚拍下歹徒長相,但小姐不敢報警,只能放任嫌犯繼續橫行。(翻攝畫面)

「做這一行的,各種原因都有,但家裡如果好過怎麼可能選擇這種生活?」阿雄說,當經紀人2年多,照顧超過千位妹妹,有些女生的確是想「鮑鮑換包包」,但更多的是家計困苦,她們只能離鄉背井來賺錢。

「1天上班13小時,沒事不能離開房間,賺的每一分都是血汗錢啊。」阿雄說,泰國女子來台賣淫1次收費3500元,扣掉經紀人抽成、生活支出開銷,妹妹約只能拿到6成收入。還有很多小姐在家鄉借錢來台,沒日沒夜的工作只盼能多帶點錢回去改善家計。

阿雄說,搶匪們就看準小姐不敢報警,被打被搶也只能乖乖接受,公司想盡辦法要保護小姐,卻總是防不勝防,只能眼睜睜看著更多小姐遭到毒手,「以前回去的小姐都說台灣好棒下次要來玩,現在都哭著說以後不敢來。」


更多鏡週刊報導
【冥紙白嫖外籍女】劫色又劫財 專搶皮肉錢無良集團橫行北台
【冥紙白嫖外籍女】每天只有200元吃飯 外賣人生苦不堪言
【冥紙白嫖外籍女】持槍搶賣淫女兼白嫖 律師:報案警方仍受理
【冥紙白嫖外籍女】新南向免簽引歪風 泰女來台賣淫創新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