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4萬組!療癒系「史努比光雕杯」在台灣麥當勞買得到

▲麥當勞新年加價購-史努比來了。(圖/品牌提供)
▲麥當勞聯名PEANUTS推出台灣限量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經典卡通人物史努比(Snoopy)在全球場擁有超過3.5億的粉絲!萌萌的形象不論是聯名彩妝、時尚,總是引爆人氣話題。這次麥當勞與PEANUTS聯手,推出台灣獨家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加價購,外盒還設計成狗屋造型,送禮或收藏都超級獨特。

慶祝狗年,許多品牌看好史努比的療癒力量,不約而同推出聯名商品!其中,全台限量4萬組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實在可愛到不行,從1月17日起消費者到麥當了點購任何餐飲(不含醬包)加價369元就可以換得一組。每組包含2個對杯、容量約390ml,用四款經典的史努比漫畫圖樣設計,光雕浮刻在杯身上面,凹凸紋路在光影的折射下,有種立體的效果;業者表示,史努比光雕對杯僅在台灣麥當勞限量販售,估計再掀蒐藏熱潮,帶來至少1成的來客數成長。

▲麥當勞新年加價購-史努比來了。(圖/品牌提供) ▲麥當勞新年加價購-史努比來了。(圖/品牌提供)
▲全球限量4萬組的史努比光雕對杯,月底史努比兒童餐玩具也將上市。

另外,麥當勞兒童餐玩具也以「史努比」作為主題,從1月31日起連續4周推出不同造型的小公仔,看史努比變身成飛行員、蒙面俠、作家等10款角色,一眼就讓人好想全數打包,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