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鞠躬」宣布退出!Twitch凌晨「緊急回應」網友看到氣炸

▲館長宣布退出Twitch,要讓大家看到台灣人的驕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不爽美籍直播主Cjayride侮辱台女,卻只受到封鎖3天的處分,於13日半夜宣布即日起退出Twitch直播平台,並對觀眾鞠躬道謝。館長一宣布退出,大批粉絲悲憤湧入Twitch臉書狂罵,導致Twitch在凌晨5點緊急回應,但說法似乎太過官腔,反而更加引起網友們的怒火,揚言抵制。

館長9日在直播中第一次提到離開Twitch的念頭,他當時指出,Cjayride一直在Twitch上侮辱台灣人,所以在官方給出一個滿意的答覆前,他不會在Twitch上開台。可沒想到,Twitch竟只封鎖了Cjayride短短3天,且對方一點悔意也沒有,還變本加厲,用各種方式挑釁館長,甚至製圖諷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tch凌晨緊急回應,但更加激怒了網友。

館長見Twitch官方似乎沒有打算妥善處理,認為自己繼續待著也只是受羞辱,在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Twitch,鞠躬向觀眾道謝,「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未來應該不在Twitch開台了。」並在臉書上發文,「本人今日起退出tw,
我會讓你們看到台灣人的驕傲!」

▼Cjayride製圖侮辱館長。(圖/翻攝臉書)

▲「台女EZ」洋男直播主再出招 館長火大怒嗆:不知悔改(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退出以後,大批粉絲都怒了,湧入台灣Twitch的臉書大罵,並狂刷App一星評價,Twitch也注意到此情況,在凌晨5點緊急發文回應,「我們重視來自社群的聲音,Twitch 使用者規範是我們服務的基準,任何形式的歧視在Twitch上,是不被允許的,我們會用最高的標準和嚴謹的態度來看待。我們已經在溝通上盡了最大努力,針對最近事件,我們將採取更進一步的動作。

▼Cjayride找辣妹一起泡泡浴。(圖/翻攝Twitch)

獨家/台灣Twitch回應洋男事件:已和本部回報 將會和館長溝通。(圖/翻攝youtube)

但Twitch的回應並不能澆熄網友的怒火,反而是更加引起了不滿,許多人都揚言要跟著館長一起走,讓Twitch看看甚麼叫「用腳投票」,抵制到天荒地老,「有夠官腔的屁話,先別說這次歧視事件,國動被ban了2個月,你們的版手員工還好意思在館長台留言,說只ban7天是他自己不開台?」「我們重視任何社群的聲音,但是我們不會屌你,公司我們的,你就繼續吵啊!」「所以那個CJ倒底永不永BAN?!是不是西方人比較不好欺負?就像樓下說的,奶台不ban,歧視ban三天,放幾秒的雞屁股圖片永ban。」

▼館長和Twitch道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