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律師自爆「一堆男人愛我」下場慘! 陸官媒:腦殘

▲炫富女律師自爆「一堆男人愛我」遭狂起底。(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張晴長相甜美,擁有高學歷及百萬年薪(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美女律師張晴經常高調炫富,甚至在微博自爆極度犯桃花,曾說「有兩個家族企業搞上市,結果有4名股東曾追求過我」,招搖言論從朋友圈傳到媒體。大陸官媒酸她是「腦殘水準」,更怒批張的三觀不正、行為愚蠢;同時也直指,她的行為已反映出,律師界某些人沾染「自抬身價、虛榮浮躁」的毛病。

年約30的張晴外型甜美,為北大函授生,因加入頗富盛名的律師事務所「盈科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除了擁有人民幣百萬年薪,她在生活上也過得極為奢侈,實為人生勝利組;不過張整天高調炫耀,自然引起外界側目與議論。

她曾在微信朋友圈稱,面試時是背在巴黎買的2017年最新款包包,要價近5萬人民幣,還說開庭曾穿過整套Burberry襯衫,然後腳踩香奈兒13寸的黑色高跟鞋。此類言論不僅顧人怨,更被網友發現疑點,像是香奈兒並沒有所謂的「13寸高跟鞋」;另外,她在曬名牌精品時,也出現過常識性的產地錯誤。

▲炫富女律師自爆「一堆男人愛我」遭狂起底。(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張晴高調炫富惹怨。

▲炫富女律師自爆「一堆男人愛我」遭狂起底。(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不僅如此,張晴不時在微博透露,自己被許多人追求,不少企業大股東也拜倒在她石柳裙下,她曾言「同樣是家族企業,偏有20幾歲、有學歷、有樣貌的翩翩公子不在少數…,你選擇了個年輕的,至少可以賭他的將來。

對此,大陸中央政法委員會機關報《法制日報》痛批她,「誇大其詞、滿嘴跑火車,擊破誠信的底線」,更指出,她之所以被網友肉搜,就是因為連她的朋友也看不下去,才會跳出來爆料,並認為她的言行等於是「打了群體律師的臉」。

風波越演越烈,張晴除了被瘋狂起底外,身分也遭質疑造假,甚至涉嫌虛假宣傳被調查。昨日,她在微博發文道歉,說道「對不起大家,因我年輕不懂事,近期在朋友圈及微博上發表一些錯誤言論,對社會各界造成影響和傷害,對此我深表歉意及懊悔,我也因此付出沉痛代價。幾天來茶飯不思、真心思悔,我願意接受社會批評和行業處理。我還年輕,未來路還很長,懇請大家幫我度過難關,重塑新的張晴,再次表示歉意!」

▼她在微博道歉,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原諒。

▲炫富女律師自爆「一堆男人愛我」遭狂起底。(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