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走入霧峰山區!獨居老婆婆失蹤6天 山溝尋獲倒趴斷氣亡

圖文/鏡週刊

住在台中市霧峰區一名輕微失智的湯姓老婦人,本月5日上午獨自走出霧峰樟工巷,沒多久消失蹤影,因連日低溫、陰雨綿綿,家人相當緊張,透過議員協調,不但大批警消出動,還動用搜救犬、空拍機搜尋,但今日上午10點,發現老婦人臥倒樟工巷附近的山溝中,已經氣絕身亡多時,下午檢察官驗屍,調查死因。

路口監視器拍攝到上週五老婦離家身影。(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指出,湯姓老婦人(74歲)獨居在台中市霧峰區萊園路,因有輕微失智現象,在外工作的子女每逢假日會前往探望母親,本週日子女返家,遍尋不著母親的身影,相當焦慮,調閱監視器,發現本月5日(上星期五)下午2點多,她獨自走出樟工巷,往霧峰山區踽踽獨行,很快消失在路口監視器的攝影範圍。

8日晚間,消防局霧峰分隊派遣大批救難人員漏夜搜尋,直到凌晨2點仍一無所獲,心急如焚的家屬,擔心失智母親迷迷糊糊跑到霧峰近郊山區,因此透過市議員張芬郁協調,出動搜救犬與空拍機,擴大搜索範圍。

經過連日搜救,今天上午10點多,救難人員在距樟公巷不遠的山溝中發現老婦人,顯然氣絕身亡多時,消防人員以吊掛方式,將老婦人大體運上來後,下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更多鏡週刊報導
疑天冷用吹風機暖被惹禍 整棟房子都燒掉了
不忍花媽出書遭炒作扭曲 陳菊愛將劉世芳退選
刺死分手越女 台男自砍12刀跳樓沒死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